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鹿城
     
 
鹿城区政协经济组调研资本市场业务
【来源:鹿城区政协】 【 】 【2017年04月11日】

4月7日,鹿城区政协经济组委员一行十余人参观浙商证券温州分公司,调研资本市场业务。

 

小组委员、浙商证券温州分公司总经理池大浩向调研人员详细介绍了证券公司所涉及的证券经纪、资产管理、综合投融资等各项业务,深入讲解了国内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情况,以详实的数据、本地的案例展示了资本市场对于企业发展壮大的重要作用。调研中,委员们积极发言,就自身企业如何通过资本市场谋求发展、我区如何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参与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鹿城区政协常委、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张俊杰总结道,本次调研活动强调了资本市场对于企业发展、地区经济的重要作用,加深了委员们对于资本市场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委员们在利用资本市场、加强经济建设方面的履职能力。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