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文成
     
 
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来文督查飞云江流域“河长制”落实情况
【来源:文成县政协】 【 】 【2017年04月10日】

4月6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来文督查飞云江流域“河长制”落实情况。文成县领导王彩莲、刘金红、刘云等陪同。

陈小平一行实地察看了文成县飞云江治理二期工程-珊溪镇音乐喷泉项目和巨屿镇穹口湿地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治水还在路上,不可有丝毫懈怠,要按照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沉下身子抓落实,全面提升水体质量。

次日上午,督察组在瑞安召开汇报会,听取文成县及瑞安、泰顺、景宁等地有关飞云江流域“河长制”工作落实及剿灭劣Ⅴ类水工作进展情况。会上,省政协督查组反馈暗访情况,并部署2017年飞云江流域“河长制”工作。

陈小平充分肯定了飞云江流域“水清岸绿景美”、生态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的良好治理效果。针对下步工作,他强调,要以“河长制”为中心,明确河长责任,围绕河长构建协调工作机制,全面深化落实治水责任制;以全面剿灭劣Ⅴ类水和水质提升为目标,落实决战治污水、大战防洪水排涝水的重点工作;以飞云江流域水环境治水项目推进为抓手,落实2017年飞云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计划;以本次“河长制”督查为动力,对照督查组暗访反馈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到位;进一步落实深化“三级政协联动、助推五水共治”专项民主监督活动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特点和优势作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