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泰顺
     
 
泰顺县政协召开九届第一次常委员会
【来源:泰顺县政协】 【 】 【2017年04月01日】

3月31上午,政协第九届泰顺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卢嫦,副主席张平、胡昌迎、赖立新、夏盛群等参加会议,县领导陈志清、林上达等应邀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政协泰顺县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以及县委、县政府领导领办和县政协领导督办的提案;审议通过县政协常委会督办的提案,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联席常委、常委联席委员制度(草案),政协第九届泰顺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政协第九届泰顺县委员会办公室和各专门委员工作职责(草案)以及人事任免等事项。

2017年泰顺县政协将主要开展如下工作。在协商议政方面:围绕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重大决策开展专题政治协商;围绕“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开展全体会议政治协商;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大拆大整”、生态大搬迁、禁毒工作、提案办理情况、委员反馈的热点问题等方面开展专题协商。在民主监督方面: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十大民生工程”实施、“五水共治”、“三个1.5万”生态搬迁工程建设、12345政务服务中心运行及受理转办件办理情况、民宿发展、重点提案、“不满意件”提案重新办理情况等方面开展民主监督。在调研视察方面:围绕食品和饮用水安全、“三馆联建”前期工作、旅游主业化、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机制、生猪屠宰管理、金融业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泰顺陶和瓷工艺传承发展等方面开展调研视察。同时积极配合省市政协开展相关调研、视察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