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瑞安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王益琪实地调研北麂对海岛发展寄予新期望
【来源:瑞安市政协】 【 】 【2017年04月01日】

3月26日,温州市政协副主席王益琪、副秘书长吴高宏一行来到北麂开展五水共治民主监督活动,就北麂乡劣V类水治理情况及深海养殖、旅游开发等项目展开实地督导和调研。瑞安市政协副主席倪希杰、秘书长项贻康陪同调研。

 

王益琪副主席一行乘坐“瑞安北麂”客渡船到达北麂,督查岛上2处劣V类小微水体和3座山塘水库,并听取北麂乡小微水体水质监测和饮用水工程实施情况汇报。督导组还实地考察了北麂内外长屿深海养殖基地——碧海银礁项目,对北麂渔业经济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王益琪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北麂区划调整重新设乡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北麂乡“小城镇综合环境治理”工作,同时对北麂发展提出了“立足生态资源保护,在开发中保护,在保护中开发”的期望。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