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鹿城
     
 
鹿城区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来源:鹿城区政协】 【 】 【2017年03月07日】

3月6日,鹿城区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鹿城区第九次党代会和鹿城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精神,认真分析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研究2017年政协工作、任务和举措。为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鹿城区政协主席徐强,副主席郑建西、徐一峰、蔡建旺、胡向阳、蒋晖,秘书长陈世尧、各委办负责人和机关其他同志参加会议。每位与会人员都围绕九届区政协如何履行 “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和打造“忠诚政协、有为政协、活力政协、和谐政协”的工作目标,进行了务虚研讨。大家在调研、思考的基础上,结合本职工作,畅谈思想感受,分享工作心得,梳理工作要点。

徐强指出,通过本次务虚会,大家交流思想,互相借鉴,可以从中取长补短,对大家结合全局角度谋划工作有着促进作用,使得我们工作目标更加清晰,任务更加细化。徐强要求,区政协要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坚决贯彻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大家要规矩做人、认真做事、快乐工作。要坚持慎思、慎微、慎独,做到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在守规矩的同时,也要追求创新。要在继承中发展,在创新中进步,政协事业才能不断拾级而上、发扬光大。要做到知足常乐,把工作当作快乐的事业,闲暇之余多学习充实自己,做到知行合一。“苦寒换得梅花香,千锤百炼终成才”,在求知的道路上,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希望每一个同志都能在2017年有所收获。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