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民主建国会
     
 
贯彻市委会三次全会精神 抓好参政议政工作
【来源:民建温州市委会】 【 】 【2017年03月06日】

2月28日下午,民建龙湾基层委召开了参政议政专题会议。会上,朱邦丰副主委传达了民建温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龙湾的实际,部署了2017年度参政议政的工作。会议明确,各支部都要组织好参政议政工作,鼓励、带动全体会员积极参与课题调研、反映社情民意,在各个层面都能发出“民建好声音”。 
      会上,各支部负责人都表态,每年都要至少完成1篇集体课题调研;部分参会人员确认了初步的调研方向。 
      下一步,民建龙湾基层委还要集中会内的调研骨干,成立调研小组;同时,将积极邀请民建温州市委会调研委的骨干对基层会员进行专题培训,全面提升基层参政议政水平。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