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农工民主党
     
 
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召开两会代表委员参政议政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温州市委会】 【作者:周晴】 【 】 【2017年03月30日】

2017年3月27日下午,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在市人民大会堂203会议室召开“两会代表委员参政议政座谈会”。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金胜威主持。

会上,与会的代表委员作了自我介绍;市委会陈琨作代表委员总体情况介绍;曹力作提案建议案提交说明及注意事项介绍;周晴作两会期间农工党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介绍。

 

市委会副主委王谦作了经验交流,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担任两届(10年)市人大代表的心得体会:1、提案建议案要紧扣时政主题,和中共及政府关注保持一致;2、提案建议案要从现实问题出发,掌握问题发酵和聚焦时间节点,注意相时而动;3、提案建议案的选题宜小不宜大,重点关注自己专业领域,解决问题的建议要具有可操作性;4、提案建议案不要提自己的问题。

 

市委会副主委章月影作两会会议纪律相关要求通报,结合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相关规定以及人大和政协的履职考核办法,对两会代表委员提出“作风纪律、会议纪律、保密纪律”等三点纪律要求以及三点温馨提示。

本届市“两会”中,农工党员担任市人大代表13名,比上届多2名,担任市政协委员29名,比上届多2名,合计42名,破了历史纪录。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