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瓯海
     
 
瓯海区政协举行第九期“委员讲坛”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瓯海区政协】 【 】 【2017年03月30日】

3月29日上午,区政协第九期“委员讲坛”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议在区行政中心2号楼447会议室举行,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沈岩明、李芍、陈继林,秘书长凌胜康出席会议。全体区政协委员、信息员和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信息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市政协调研处白映老师应邀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辅导讲课,他的课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得到与会人员广泛好评。会议还聘请了黄松光等10位同志为特邀信息员,黄文胜等5位同志为法律顾问,区政协秘书长凌胜康、委员工委主任金仕策、办公室主任李乐分别对2017年政协理论研究、委员履职考核办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作出部署。

 

留红光对本次会议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切实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摆在政协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二是突出重点,不断增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合力;三是健全机制,不断加大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服务力度。他同时还就委员特色林工作进行了部署。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