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不忘初心,聚力实体经济”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来源:民建温州市委会】 【 】 【2017年03月28日】

民建瑞安市基层委员会第一、五支部联谊活动

 

注重创新驱动、实体经济的发展质量和效益,是温州经济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之一,而民建是众多企业家的汇聚地,某种程度上也是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3月25日,民建瑞安基层委员会第一、第五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聚力实体经济”的会员企业——凯瑞特阀门有限公司和凯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走访活动。 
    凯瑞特是第一批入驻瑞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企业之一。从1994年合伙企业到2003年夫妻档企业再到现在的领军企业,从年产值500万到6个亿、税收1000多万的高成长型企业的蜕变,其发展过程可谱写一本发展史。听凯瑞特总经理张美莲女士娓娓道来,更像是在听一段传奇。重研发、重销售,利用生产环节的剥离来减少成本的投入,这哑铃式的理念,打破了陈旧理念的束缚,使企业生命不息;思路决定出路,把什么人摆在什么位置的用人理念,打造了“铁军”一般的团队,52项专利的获得,证实了它的正确;从2万8000元到100万元的学习投入,自我增值的同时,也带来企业命运的改变。 
    座谈会上,会员们在“头脑风暴”的同时,各抒已见,解了自己的困惑,也学了些许先进的理念。主委金丽云肯定了凯瑞特这几年取得的成绩,尤其点赞了张美莲热爱公司、热爱事业的主人翁精神,并做了总结、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加强企业跟政府部门联系沟通,少走弯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第二,做好企业软实力的基础积累,紧盯国际化接轨的发展方向;第三,看准国内外经济形势,做到目标定位精准、营销策略准确。 
    从凯瑞特生产车间走到凯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新厂房,凯勋董事长林昌洪向会员们一路介绍企业的蜕变、企业规模、企业文化,参观了新办公楼休闲区、办公区,硬件设施的大手笔投入,也是我们的企业家对实体经济的坚持。我们发现“不忘初心,聚力实体经济”,将仍是经济转型发展的命脉,如何更好得把握创新驱动、科技进步,以此增强企业竞争力,进而推动转型发展,是企业家们该思考的问题。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