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瓯海
     
 
瓯海区政协召开九届一次常委会议
【来源:瓯海区政协】 【 】 【2017年03月28日】

3月24日下午,区政协九届一次常委会议在区行政中心1号楼207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主席林宝新,副主席留红光、沈岩明、姜化钧、李芍、陈继林,秘书长凌胜康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区政协议事规则、区政协常委会调研课题实施方案、区政协2017年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区政协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和2017年区政协常委会集体督办提案,会议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最后,区政协主席林宝新对九届区政协第一次常委会议的成功召开给予充分肯定,指出2017年区政协将围绕“五水共治”、“大拆大整”、安置房建设等重点工作实施民主监督,并对2017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协常委会要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政治定力。维护核心、服务中心是政协工作最基本的政治要求,要始终把贯彻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摆在首要位置,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区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要把围绕发展、助推发展作为我们工作的核心任务,要围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开展工作。二是政协常委会要虚功实做,补齐短板,进一步提高政协影响力。要把握好话语权,用好政协的“包容性”,发挥政协联系面广的优势,展现“一线”精气神,充分调动委员履职的积极性,以实际行动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民意和智力支撑;三是政协常委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基础,进一步发挥常委会职能作用。政协常委要加强学习、牢记责任、增进团结、遵守纪律,使常委会成为一个民主、团结、开拓、务实的领导集体,成为一个组织和推动各界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领导集体,不断推进政协工作向前发展。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