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委员工作委员会
     
 
王益琪副主席赴鹿城区等地开展“查、找、督‘万千行’”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作者:潘强华 审稿:黄林华 审核:叶晓丹】 【 】 【2017年03月24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关于《聚焦“决战治污水,大战防洪水排涝水”,深化开展“三级政协联动、万名委员同行、助推‘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会议精神,2017年3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王益琪率队赴鹿城区和温州生态园开展专项民主督查活动。

 

王益琪一行实地查看了生态园三垟河网市级水质监控断面和鹿城区防洪水排涝水工程:戍浦江河道藤桥至河口段整治工程;地质灾害易发点:二高地质灾害易发点、杨府山青少年活动中心北侧地质灾害点;藤桥营上河、丰门上伊河、山福沙头小水塘3个小微水体点。每到一处,督察组人员都仔细查看水体、断面,了解当前水质类别,听整改汇报看实际成效,查找问题、了解原因、提出对策。

 

王益琪副主席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全市剿灭劣Ⅴ类水的决战决胜之年。生态园三垟河网一定要整改建设好,要克服一切困难,将其改造成温州河网河道建设的典范;对鹿城区的河道综合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鹿城区“剿灭劣V类水”的任务很重,要借全省、全市“决战治污水,大战防洪水排涝水”、剿灭劣V类水的“东风”,找准治水难点、关键点,打好“拆、治、归”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扎扎实实地贯彻落实好省委“绝不把脏乱差、污泥浊水、违章建筑带入全面小康”的决策部署,围绕决战治污水、剿灭劣Ⅴ类水、大战防洪水排涝水等重点任务,加大整治力度,高标准地抓好河道整治工作,为温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林联初、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黄林华、市生态园管委会主任郑华、市文联党组书记戴嘉宝、市水利局副局长钟建平、鹿城区政协副主席蔡建旺以及国土资源、水利等政协委员、相关人员参加了督查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