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夏克栋到瑞安督查五水共治
【作者:陈志毅 审稿:郑宇杰 审核:叶晓丹】 【 】 【2017年03月24日】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三级政协联动会议精神和市政协工作的总体部署,近日,市政协夏克栋副主席率队到瑞安督查五水共治开展情况。

 

2017年3月23日,夏克栋副主席率领部分政协委员先后到瑞安罗凤站位、八水溪小微水体、九里会站位、白岩桥等处进行现场督查。巡查结束后,在瑞安市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瑞安副市长周晓华汇报了全面剿灭劣V类水开展情况、管秀云主席汇报了瑞安市政协关于全面剿灭劣V类水专项集体民主督查实施方案,瑞安市水利局、环保局、治水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也介绍情况。会上,夏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瑞安市目前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要加大对剿灭劣V类水整治力度、要做好系统综合治理,要做好排污纳管标本兼治,要加大对小作坊等违法排污打击力度,确保从源头治理污染源等要求。

 

市政协副秘书长叶育登、科教文卫体委主任陈志斌等陪同督查。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