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瓯海
     
 
林宝新主席为东边村项目开发建设把脉支招
【来源:瓯海区政协】 【 】 【2017年03月21日】

2015年9月份以来,瓯海区政协根据区委“包村蹲村”部署要求,组队蹲点调研挂钩联系村——潘桥街道东边村,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视察及走访村民等形式,精准掌握村情民意,帮助解决民生问题,助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据悉,东边村占地面积2.2平方公里,其村民410多户共1730余人,外来务工人员900多人,村级集体经济较为薄弱。

为加快改变东边村经济薄弱的现状,2017年3月9日,瓯海区政协主席林宝新带领相关专家深入东边村,以项目开发建设为切入点,调研探索发展路子,帮扶东边村集体经济实现“造血”功能。

林宝新实地视察了东边村新同东路南面的空地和风门头的农房地,并立足实际,综合分析,为这两个地块的开发建设现场谋招,提出如“农用地转用”“发展民宿经济”“旧民房活化利用”“村庄规划要切合实际”等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与建议。他强调,东边村要因地制宜,合理开发适合村情的项目,以此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瓯海区政协秘书长凌胜康、瓯海区土地储备中心主任王文胜、瓯海区城建咨询办常委副主任管军辉和潘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林道地等陪同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