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民主促进会
     
 
温州市委会启动“我与小树共成长”公益项目
【来源:民进温州市委会】 【 】 【2017年03月20日】

 

3月15日上午,民进温州市委会彩虹慈善基金公益活动项目“我与小树共成长”启动仪式在鹿城区藤桥镇浙农生态农庄举行。民进温州市委会、中共鹿城区委统战部、民进鹿城区基层委员会、温州第十五幼儿园的领导和浙农生态农庄董事长以及温十五幼中班的小朋友及其家长150多人参加活动。

“我与小树共成长”是民进温州市委会最近成立的彩虹慈善基金推出的公益活动项目,意在让孩子们享受亲子植树的快乐,体验生命成长的幸福,也让他们参与到“绿化环境、美化家园”的社会活动中来。

活动由民进鹿城区基层委主委蒋樨主持。启动仪式上,叶育登副主委代表民进温州市委会讲话,并与鹿城区委统战部黄甬鸥科长一起向温十五幼和浙农生态农庄授“我与小树共成长”公益项目牌匾,同时捐赠了由温州市林业局提供的树苗。

随后,小朋友和家长以及到场的领导、嘉宾一同前往农庄的植树点种树植绿。在家长的指导下,孩子们铁铲挖土,用小手扶正树苗,培土、浇水,最后挂上自己设计的标志牌。此次亲子植树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肯定。不少家长称,活动可以培养孩子从小树立绿化家园,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热爱大自然。

据悉,民进温州市委会将把“我与小树共成长”活动长期坚持做下去,每年与不同学校开展亲子植树活动,形成社会服务品牌。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