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民主建国会
     
 
民建温州法治委走访会员企业开展“法律体检”活动
【来源:民建温州市委会】 【 】 【2017年03月20日】

2017年3月15日下午,民建温州法治委顾问金克明,委员颜贻潘、孙晓宁、朱伟方、朱振阳、刘金梁、薛长虹、陈建平、李祥等一行在民建瑞安市基层委金丽云主委陪同下前往瑞安走访温州高格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瑞安时代广场购物中心有限公司2家会员企业,开展 “法律体检”活动。民建温州市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陈建平应邀参加了走访活动。

 
       委员们在温州高格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亮,瑞安时代广场购物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贻成两位会员带领下分别参观了2家发展状况良好、业绩增长较快的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管理层及法律顾问进行了座谈。了解掌握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就他们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劳动人事、知识产权及业务扩张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给予分析解答。委员们现场为企业梳理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完善规章制度,促进企业进一步健康快速发展。 


       晚上,民建温州市委会周俊武、金利泰副主委还专程来到瑞安参加民建法治委与瑞安基层的交流活动,民建瑞安市基层委金丽云主委对法治委的走访企业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希望法治委能多开展此类活动,加强与基层委的良性互动,增进会员间的交流沟通。民建温州市委会金利泰副主委表示,法治委今后将继续发挥自身特长优势,立足委员会职能,当好市委会参谋助手的同时,积极开展“法律体检”、“法治下午茶”等公益法律服务,为民建会员的发展保驾护航。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