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苍南
     
 
苍南县政协开展“铸铁军 树形象”军事训练
【来源:苍南县政协】 【 】 【2017年03月17日】

“稍息、立正……齐步走!”步调整齐统一,口号铿锵有力。3月16日上午,下着蒙蒙细雨,苍南县政协机关28名干部职工身着迷彩服,集结在鹤顶山训练场上进行严格的军事训练。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副主席于春华、黄邦领、李晖华、朱植丰参加军训。

 

活动中,陈国苗指出,县政协要以此次军训活动为契机,提高自身团队意识、整体意识、看齐意识和进取意识,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的实干意识,培养令行禁止,吃苦耐劳,团结协作,步调一致的工作作风,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业务精湛、作风过硬、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政协铁军,助推苍南打造铁军行动的落实。他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纪律,听从教官的指挥,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要领,做到精神饱满、动作规范,要充分展现政协机关干部坚毅刚强的品质和严谨认真的作风。

 

军训期间,陈国苗一行还来到矾山福德湾植树区,种下树苗,以实际行动推进造林绿化,为美丽家园添份力。随后,还走访参观朱程故居学习铁军精神,并敬献花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