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致公党
     
 
送医送戏送关怀 风雨无阻暖人心
【来源:致公党温州市委员会】 【作者:鹿城总支 郑和】 【 】 【2017年03月13日】

致公党鹿城总支打造“侨乡温暖行”服务品牌

 

为推进鹿城文明城区建设,打造“侨乡温暖行”服务品牌。3月10日上午,致公党鹿城总支联合七都街道办事处在著名侨乡七都街道的老涂村文化礼堂举行“同心同声 情暖七都”送医送文艺活动。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莅临现场指导并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

 

致公党鹿城总支组织了涂鑫淼、陈向东、张琳琳、张超众等7位专科主任、主治医师,现场开设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普外科、妇产科、呼吸科, 消化科、风湿科等义诊。虽然当日下起淅淅沥沥的春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当地百姓热情高涨,大家纷纷奔走相告,不一会儿,活动现场就排起了长队。专家和医护人员们,认真使用血糖仪、血压计等检查诊断设备,为大家免费测量血糖、血压,详细为村民解答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的有关问题,向他们提出科学健康的生活建议,并带去一批免费药品对症发放给村民。

 

文艺下乡活动表演了专为当地群众编排创作的女生独唱《我们的中国梦》、散讲《七都好》、越剧《十八相送》、川剧变脸、萨克斯独奏等10多个节目。演出主题鲜明,丰富多彩,以独唱、戏曲、散讲、乐器演奏的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祖国,歌颂美丽和谐鹿城和七都,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村民阵阵掌声。

 

致公党员们的热情服务、无私奉献,使得“同心同声 情暖七都”送医送文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既增进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和身心健康,更充分展示了新时期致公党员们与人民群众“同心同行”的良好精神风貌。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