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洞头
     
 
洞头区政协委员走东屏 助力“花园村庄”建设
【来源:洞头区政协】 【 】 【2017年03月13日】

3月9日下午,区政协组织工青妇界、新闻界、文艺界委员,在郭杭峰副主席的带领下前往东屏街道开展“花园村庄”建设情况视察,助力我区“花园村庄”建设。这次活动是洞头区政协新一届会议组织的第一次视察活动,委员们表现出了极高的参与热情。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东屏街道东岙村的花园村庄建设、周边蓝色海岸带建设、东岙沙滩恢复工程建设情况,现场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认真了解当地民宿经济运行情况。视察后,委员们与东屏街道领导以及区派驻东屏“花园村庄”建设攻坚组成员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了东屏街道“花园村庄”建设情况汇报,并开展热烈的讨论。针对东岙村的具体情况,委员们从如何发展民宿经济、创建文化特色村、重视古民居保护、打造沿海景观带、提升绿化美化、优化房屋立面改造、解决停车难问题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郭杭峰强调,街道、村委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建设“花园村庄”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花园村庄”建设作为政府当前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落实;要科学规划 “花园村庄” 建设,把“花园村庄”建设与本地民俗文化和产业经济相结合,打造具有当地浓郁特色的花园村庄,如东岙就要建成集文化与旅游相结合的花园村庄;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到人员到位,工作到位,发动群众全民参与,有力推进“花园村庄”建设,确保在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