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鹿城
     
 
鹿城区政协召开机关干部会议
【来源:鹿城区政协】 【 】 【2017年02月28日】

学习贯彻李无文书记在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月28日上午,鹿城区政协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鹿城区委书记李无文同志在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鹿城区政协主席徐强参加会议并指出,政协干部要学习好落实好李无文书记的讲话精神。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昂扬士气,勇立潮头,砥砺前行,以奋发的精神面貌,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徐强要求,政协机关干部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工作中要有责任担当,积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以身作则、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投身鹿城建设。二要增强发展理念。政协要发挥党委政府人才库和智囊团的作用,机关同志要扮演好服务者的角色,服务和引领委员们为鹿城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作出贡献,并始终以此作为出发点和着力点。三要增进团结和谐。团结和民主是人民政协必须坚持的两大主题,作为政协机关,更应该做到团结和谐,才能使政协的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机关的同志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要做到敢担当,有信念,善自律,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政协人。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李无文书记在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新形式下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以赴、再添新功。

徐强还对为鹿城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了慰问。他指出,此次会议凝聚了同志们的努力,汇集了同志们的智慧,展现了政协团结一致的和谐氛围,得到了上级的肯定和参会人员的好评。机关全体同志工作积极主动,办事认真细致,善于开动脑筋,服务周到全面,体现了政协干部的良好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

鹿城区政协副主席郑建西、蔡建旺,秘书长陈世尧出席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