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民主建国会
     
 
民建温州市委会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民建温州市委会】 【 】 【2017年02月24日】

2月23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温州市委员会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省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温州市委会主委徐育斐,温州市决咨委副主任、原主委朱贵远,副主委陈建民、周俊武、潘广军、金利泰,市委委员、市委会机关干部等4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叶凌群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副主委陈建民主持会议。

 
    陈建民通报了温州参加民建浙江省第九次代表的有关人选和第十二届市委会各专委会组建工作有关情况,并对省委会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征文活动作了安排。宣传处处长李剑尘宣读了省委会关于征文活动的文件精神。 
    周俊武传达了2017年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的工作任务,并对下一步的调研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省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温州市委会主委徐育斐在会上提了四点建议: 
    一、希望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高度重视民建浙江省第九此代表大会的人选安排,要确保代表选参加会议;
    二、希望专委会明确指导思想、定位、职责和发展规划,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实行考核制度,确保专委会的建设更上一层楼; 
    三、希望各基层组织广泛动员,迅速发起,组织完成好“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征文活动; 
    四、希望调研委发挥好引领作用,带动各基层组织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善于使用联合调研、借力等方法,提升调研的质量,出更多的参政议政课题精品。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