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康奈荣膺“全国轻工业卓越绩效先进企业”
【作者:薛新山 迦兰】 【录入:温州政协】 【 】 【2017年02月22日】

328日上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三届四次理事会暨全国轻工行业工作座谈会在山东省济南市隆重举行,会议对康奈集团有限公司等126家“20122013全国轻工业卓越绩效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这126家获奖企业是经各行业协会、学会,省、自治区、直辖市轻工行业组织推荐,最终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审核确认。

2013年是康奈的改革发展之年,企业围绕壮大发展实体经济取得骄人的业绩,实现了线上线下同步发展,特别是外贸增长和电商发展形势喜人,外贸同比增长30%多,电商同比翻番,企业同时还在文化建设、品牌建设、技术创新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均取得新成绩。据悉,康奈集团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鞋企,此前也曾多次获此殊荣。

(薛新山 迦兰)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