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世界包装产业高峰论坛在杭州举办
【录入:温州政协】 【 】 【2017年02月22日】

2013中国(杭州)世界包装产业高峰论坛11月19日在杭州隆重举行,世界包装产业中心全球招商同时启动。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至立、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法国参议院副议长、前总理拉法兰,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前总干事卡洛斯·马格里诺斯,世界包装组织主席托玛斯·施耐德,浙江省副省长梁黎明、杭州市市长张鸿铭等领导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联合国有关机构、世界包装组织、国家有关部委、全国行业领导,国际投融资机构、世界500强企业和包装、农产品、食品等产业龙头企业的代表,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日本、墨西哥及我国香港、台湾地区的企业家和专家学者等共600多人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

 

论坛上,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外交部原部长李肇星、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世包组织主席托玛斯等,分别就中国外交与世界经济走向、中国改革走向与包装产业发展机遇、全球包装产业可持续发展对策、中国经济未来发展新动力、世界包装产业中心与包装强国建设等专题发表演讲

本次论坛发布了《世界包装产业中心联盟杭州宣言》,宣告由世界包装中心集团牵头,联合国际投融资机构、国际组织、国际包装商会协会和大公司、大集团、包装、农产品、食品等相关产业龙头企业及科教、研发、设计等有关机构共同参与世包中心建设;启动世包中心面向全球招商;将世包中心集团打造成全球包装产业的“航空母舰”;将世包论坛、峰会及包博会打造成全球会展平台;凝聚力量、整合资源、早日建成世界包装产业中心,引领包装业发展,实现中国包装强国梦。

论坛期间,国内外来宾考察了世包中心总部并出席世包国际中心面向全球企业开放仪式和世包中心基地嘉美国际包装投产仪式。陈至立会见了拉法兰一行, 浙江省副省长梁黎明、杭州市市长张鸿铭等陪同。 

此次论坛由世界包装组织、中国包装联合会、杭州市人民政府、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世界包装组织亚洲包装中心共同举办。

 

   本次论坛由温州公共外交理事单位亚洲包装中心总裁金喆先生为主组织承办,在近一年的筹备期间,金喆先生充分发挥公共外交之独特作用,主动邀请国际政要和创业巨头前来年会,是个温州人践行公共外交的一个生动成功案例。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