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温州公共外交协会应邀参加“公共外交北京论坛”
【录入:温州政协】 【 】 【2017年02月22日】

公共外交北京论坛2016)暨首届公共外交学术共同体会议4月中旬在京举行。来自全国40余家高校、政府、智库和民间机构的100余位代表受邀参会。应主办方邀请,温州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一新与温州大学公共外交研究所副所长夏蓉博士、市政协常委、温州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温州大学张小燕教授一道参加本次论坛。与会专家围绕公共外交的学术原理、城市公共外交的实践、企业走出去如何参与公共外交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论坛上,夏蓉博士代表温州公共外交研究所做了“海外温商的公共外交实践——一普拉托为例”的发言;张小燕教授代表温州公共外交协会作了“温州公共外交的个性色彩”的发言;另外,温大国际合作学院严晓鹏院长提供了“侨乡与公共外交:研究对象、研究理论与研究方法”的书面发言。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的好评。此外,潘一新副会长还向赵启正等领导汇报温州公共外交工作的开展情况。这次论坛还发起成立“公共外交学术共同体”的倡议。温州大学作为发起者之一,与清华、北大、北外等高校一起,成为中国公共外交研究的第一方阵。引起学界的高度关注。

据悉,公共外交论坛已举办6届,每届论坛都以公共外交热点问题与公共外交发展情况为研讨方向,为探索公共外交理论、制定公共外交政策、推进我国公共外交活动提出建设性的观点和建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