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平阳民革党员参加“两会”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民革温州市委会】 【 】 【2017年02月22日】

2月17日至18日,平阳县“两会”先后胜利闭幕。会议期间,民革平阳基层委员会有14名党员分别作为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其中县人大代表2人,政协委员11人,邀请列席1,他们充分利用两会平台,履职献良策、同心谋发展。

 

14名民革党员中陈伟志当选为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章青盛、林海丹当选为县政协常委会委员。章青盛、余敏源、林碧霞被评为第十四届平阳县政协履职优秀委员,集体提案《加快推进我先重点项目建设的对策建议》被评为2016年度优秀提案。
       会议期间,代表和委员们认真审议、讨论有关报告,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问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建议18件。其中人大代表建议2件,政协委员个人提案11件,集体提案4件,大会发言1篇。这些发言和提案集中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等多个领域,均是关系国计民生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是一年来 民革党员围绕中心、结合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的成果。通过积极参会、踊跃发言,民革党员在平阳县“两会”上充分履行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展示了平阳民革的良好形象。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