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二次全会筹备处各组会议
【来源:市政协】 【作者:蒋中梁】 【 】 【2017年12月18日】

12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作荣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二次全会筹备处各组会议,听取各组负责人工作汇报,部署下步筹备工作。

 

会上,各组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市政协秘书长朱增岳就相关筹备工作任务作了进一步说明。

 

针对下步筹备工作,陈作荣指出,一要思想重视。要充分认识做好筹备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要明确计划。各组要在充分了解和掌握本组的工作任务和职责的基础上,切实做好工作分工,把每一项工作任务尽快分解落实到人。三要抓紧时间。会议筹备时间较紧,要尽快起草好“两个报告”、会议所需文件,启动大会发言、提案征集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四要紧密配合。各组之间、每个组的成员之间,要有分工不分家的认识,多交流、多提醒,搞好工作对接,保证筹备工作整体上的时序进度。筹备处在大会召开前还要再次召开会议,各组要及时提出需要对接的事项和解决的问题。

 

全会筹备处各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