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市政协】 【作者:陈洪有】 【 】 【2017年12月15日】

 

12月15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邹跃新主持召开提案委全体成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初选名单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初稿)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研究确定了优秀提案建议名单,将提交市政协主席会议审定。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瓯海区泽雅镇视察浙江森马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在视察中,委员们听取了该公司总经理、市政协提案委委员南云有关该公司生态农业发展情况介绍,并勉励该公司继续通过校企合作、社会合作、专业机构合作等方式,培养、开发、引进一大批专业人才,真正建立起一个区域特色明显、品牌效应突出、功能强大的现代化示范生态园区,探索出一条“以企带村,反哺社会”的农业发展成熟之路。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