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赴永嘉县调研
【来源:市政协】 【作者:周晖】 【 】 【2017年12月13日】

12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率队赴永嘉县调研本年度经济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永嘉县政府和发改、经信、科技、商务、统计、金融、招商等部门负责人情况汇报。

据了解,今年以来,永嘉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和“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为工作主线,着力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努力推动产业结构进一步调整,全县经济进一步向好。截至三季度末,全县实现生产总值282.97亿元,同比增长9%,高于全市平均水平0.6个百分点,居全市第二。与会人员就关注的经济发展热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鲍小瓯指出,今年以来永嘉县的经济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各项经济指标在全市名列前茅。但工业投资相对落后,投资结构还需优化。一要抓好有效投资工作。筛选优质项目,注重项目的后续工作,做好项目库的科学安排。同时,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改善营商环境,加快推动优质项目落地。二要提升平台建设。在现有的条件下,通过腾笼换鸟,拓展发展空间,大力扶持龙头骨干企业,利用政府有限的资源,精准地培育专、精、特新产业。下一步要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抓技术创新,依托现有产业,采用设备改造、工艺流程改造等先进技术来解决技术难题,提升传统产业。三要发挥政协参谋作用,积极履行职能,深入调查研究,为我市经济发展提建议、献良策。

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文玲、经科委主任周启政参加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