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字号:[ ]


10月27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召开七届七次常委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鲍小瓯指出,学习党十九大精神要树新学风,报告不仅要通读,还要精读、细读;要有新举措,要通过“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培训、编发杂志增刊、撰写学习体会等方式发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党派履职要有新思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重点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开展参政议政工作。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各基层委、(总)支部、专委会也纷纷召开学习会,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各基层组织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