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政协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乐清市政协字号:[ ]


乐清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乐清市政协主席潘云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市政协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通过专家讲座、辅导报告等多种方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学深悟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以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政协工作的新论断为指导,强化精神实质在政协事业发展中的指导作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政协下阶段履行职能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服务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重要任务,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把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作为自身建设的目标,进一步发挥好政协的优势,进一步调动和维护好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运用好建言献策成果,凝心聚力为开创乐清赶超发展新局面献计出力;要结合本职工作,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圆满完成年内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