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洞头区政协字号:[ ]


洞头区政协召开八届四次常委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王文胜就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十九大报告汇聚了全党智慧、反映了党心民心、顺应了时代要求,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坚不可摧的底气、锐气、硬气和志气,凸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和美好前景,是一个具有极强政治号召力、理论说服力、思想感染力、实践推动力、战略影响力的好报告,是迈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胜利的伟大旗帜和根本指针。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区政协头等重大的政治任务,是对每一名政协委员的政治要求、政治责任、政治使命和政治检验。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通读全文,原原本本掌握的基础上细学深研,认真理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维护人民利益。要努力宣传十九大精神,积极服务民生,主动为民建言。三是要积极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委员履职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积极参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活动,主动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大会发言材料和“三亲”史料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