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 【 】 【2017年11月06日】

10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黄少铭主持。


学习会上,黄少铭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全文。他要求班子成员要带头学、深入学中共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中共十九大精神。

 

会议强调,社市委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切实提升工作标准,不断增强工作能力,努力把温州九三学社各项工作全面推向前进。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