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民主促进会
     
 
民进温州市委会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民进温州市委会】 【 】 【2017年11月06日】

日前,民进温州市委会举行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会。会议由王丽峰主委主持并讲话。

 

王丽峰主委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的精神。她提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是温州民进各级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及时召开各层面会议,全面准确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在民进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真正用中共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把温州民进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