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平阳
     
 
平阳县政协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平阳县政协】 【 】 【2017年11月06日】

平阳县政协先后通过机关全体会议、党支部会议、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等各种形式,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平阳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相关贯彻意见。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结合实际,扎实推进新时代下的政协事业。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最新要求,紧扣政协履职重点,加强政协民主监督,进一步发挥好政协职能作用,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要努力践行,要切实把报告提出的目标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发挥政协特色,助力平阳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者。 会议要求,县政协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坚定不移按照中央、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用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深悟透、真抓实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