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文成
     
 
文成县政协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文成县政协】 【 】 【2017年11月06日】

文成县政协召开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文成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也是在党的奋斗历程中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大会,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会议要求,要在政协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政协机关要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联片挂钩的政协领导要赴基层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各专委会、各界别要结合履职特点组织学习讨论。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推动政协事业前进,要加强对协商民主建设的探索和思考,着力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要围绕当前党政工作重点开展课题调研,积极为党委政府献计出力;要全力以赴抓好政协年度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并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政协系统要以实际工作成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三美文成”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