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嘉
     
 
永嘉县政协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永嘉县政协】 【 】 【2017年11月06日】

永嘉县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永嘉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永嘉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原原本本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始终做到与党委同频共振、同轴运转、同向推进。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作为统揽人民政协工作的总纲。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不断完善工作思路、突出履职重点、创新方式方法,以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好、落实好。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