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政协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泰顺县政协字号:[ ]


泰顺县政协结合常委会议、党组会议、机关干部会议组织泰顺县政协常委和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利用集中学习和日常自学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十九大报告,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泰顺县政协主席卢嫦出席会议并主持。

 

10月26日,泰顺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研究部署,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机关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这一明确部署要求, 更加坚定自觉推动泰顺县政协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10月30日,泰顺县政协召开第四次常委会,要求各常委要在政协委员队伍中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些,结合泰顺县政协委员“三联系”机制,向各自联系的委员传达,迅速在政协队伍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10月30日晚,召开机关干部会议,要求机关干部结合工作职能谈学习感受和体会。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政协职能定位,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新举措,谈认识、谈收获、谈感想。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把协商民主贯穿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