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政协多措并举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瑞安市政协字号:[ ]


11月2日上午,瑞安市政协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读会,瑞安市政协主席管秀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要求、新部署,特别是报告中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表述,是政协机关强化自身建设、更好履行职责的重要指引,必须学深悟透,用以指导实践。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在日常工作中加以落实;领导干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并结合责任分工和联系对象带动其他同志学深学透;下步要在政协委员队伍中开展一系列学习贯彻活动,推动委员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

瑞安市政协还先后通过召开常委会议、机关干部会议,发放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读本,组织政协常委和机关全体干部通过集中学习、日常自学等方式,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