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民主建国会
     
 
民建温州市委会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民建温州市委会】 【 】 【2017年11月03日】

近日,民建温州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会。专职副主委陈建民向大家传达了中共十九大的重要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徐育斐在会上作讲话。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在新的历史方位下,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继续强调“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使大家倍受鼓舞、倍增干劲。作为民建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报告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 ,不忘合作初心,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与党同心、以党为师,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不断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提升参政党履职水平,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和参政党履职实践,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乘风破浪扬帆进,同心聚力向未来! 


民建各基层组织也举行了各种形式的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的重要精神。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