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民主同盟
     
 
民盟温州市委会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民盟温州市委会】 【 】 【2017年11月03日】

11月1日,民盟温州市委会召开机关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

 

盟市委主委胡荣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关于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和统筹推进政党协商等内容,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接下来,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一要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围绕温州“打造铁三角、再创新辉煌”建言献策,增强履职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有为,尽责履职,通过深入调研,提出高质量有特色的务实之策,全力助推温州巩固提升“铁三角”地位。三要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始终坚持“人才强盟”战略,为民盟的事业长远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支撑。在继承中创新,探索队伍建设的新方法和新路径,使民盟界别优势得到进一步加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确保盟的事业薪火相传。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