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陈作荣副主席率队赴文成开展扶贫挂钩帮扶活动
【来源:市政协】 【作者:蒋中梁】 【 】 【2017年11月24日】

11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作荣率队赴联系点文成县公阳乡开展扶贫挂钩帮扶活动,推进当地扶贫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

 

陈作荣一行实地察看了公阳乡荷花基地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详细了解公阳乡上岳头村道路拓宽和水果基地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作荣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不遗余力地实现脱贫攻坚任务;要发展优势产业,充分利用高山平地优势资源,深度谋划、精准发力,写好旅游扶贫、农业扶贫、文化扶贫的文章;要改善生活条件,把“水电路、医教养”等民生问题解决好,改善群众基本生活条件,努力实现乡村繁荣文明和谐;要加强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增强聚集人口、集聚产业功能,逐步改善城乡面貌,改善城乡基础设施条件;要关心困难群众,做到“一户一策一干部”,使低收入农户尽快脱贫,实现共同富裕。会议还举行了认捐仪式。

市政协副秘书长叶正社等参加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