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
常委会议
首页
> 重要会议 > 会议纪要
     
 
市政协十一届七次主席会议纪要
【来源:市政协】 【 】 【2017年11月17日】

2017年9月21日,市政协主席余梅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作荣、黄寿龙、谢树华、黄少铭、鲍小瓯、诸葛启钏,秘书长朱增岳出席会议。

一、会议听取了有关课题调研情况的汇报。

会议分别听取了研究室关于加强我市政府大数据共享工作、民宗委关于我市宗教慈善事业发展、文史委关于温州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港澳台侨外事委关于加快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等四个课题调研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有关委室结合会议意见建议,进一步充实完善调研报告,及时报送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人民政协履职的基础性工作,也是政协参政议政的基本方式。今年以来,市政协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就产业转型、城市建设、对外开放、民生改善及政府改革等“五大发展生态”方面,精心选择课题,深入开展调研,站位高、调查深、问题准、工作实,成效明显,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充分认可。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改进政协调研工作,突出政协特色、做到功能定位精准,紧扣党政中心、做到目标方向精准,注重深入实际、做到情况调查精准,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资政建言精准,立足工作实效、做到转化落实精准。特别要围绕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提早谋划好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调研课题,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为温州发展凝聚更多共识、智慧和力量。

、会议审议并通过市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日程、议程(草案)。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于9月27日召开,会期一天。建议主要议题:1.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题协商;2.社会治理专题学习。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