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字号:[ ]


10月12日,市政协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同心同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到永嘉县进农村、下企业,开展参观学习、座谈交流与党员夜学活动。

 

在龙下村瓯窑特色小镇,支部党员走访了瓯窑陶瓷艺术研究所、汉承瓯窑研究院、茶文化林秀阁、酒文化研究所等传承瓯越文化的相关工作室,深入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特色小镇建设发展情况,增强了乡土情怀,坚定了文化自信。

 

在原野园林集团,支部党员与市政协委员、集团董事长李星涛促膝座谈,深入了解民营企业改革创业历史和社会责任贡献,并结合企业家精神学习与政协岗位履职,谈体会、查短板、表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对我们党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的感性体会和理性认识。支部还通过党员夜学活动,做好缴纳党费、诵读党章、交流讨论、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规定动作活动,并选举增补蒋中梁同志担任组织委员。

 

为做好此次活动,支部按照党日活动“六规范”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并邀请了机关党委及党外相关同志参加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强化了信念,砥砺了党性,提振了信心,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了不忘初心喜迎十九大、同心同行再做新贡献的共识和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