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书画社举办喜迎十九大书画展


发布日期:2017-10-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字号:[ ]


 

“丹青歌盛世,翰墨书华章。”10月9日上午,“温州市政协喜迎十九大书画展”在政协机关一楼大厅举行。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副主席黄寿龙、徐有平、鲍小瓯,秘书长朱增岳参观书画展活动。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88余幅,由市政协书画社书画家和政协机关书画爱好者创作。他们用丰富笔墨语言、饱满思想感情和匠心独具的意境,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创作出富有强烈时代气息和浓厚温州特色的作品。这些书画作品或大气磅礴、直抒胸臆,或舒缓细腻、轻盈洒脱,以不同方式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歌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光辉成就,展现了近年来温州发展的沧桑变化和时代风采,反映了书画家们和政协机关干部浓厚的人文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更表达了对温州“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建设国际时尚智城”的美好祝愿和坚定信心。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