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温州公共外交协会召开会长会议
【来源:市政协】 【作者:陈侠】 【 】 【2017年10月23日】

10月16日下午,温州公共外交协会会长会议在市政协五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市政协谢树华副主席及协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会长单位负责人、副秘书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温州公共外交协会一届理事会会长徐育斐主持。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回顾温州公共外交协会五年的工作,研究协会换届工作及相关事宜。会上,会长们听取了温州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一新汇报协会五年工作情况;并审议协会财务工作、协会章程修改的说明、换届的方案。参会人员就协会工作进行认真的讨论,并对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一些建设意见和建议。


  徐育斐会长充分肯定了协会所做的工作,对各位副会长和有关单位对协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各位副会长为协会换届工作献计献策,全力支持下届会长工作。

 

谢树华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温州公共外交协会不仅是温州的一张名片也是市政协的一个品牌,他充分肯定了协会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并对即将到来的11月份换届大会作了相关要求。

 

市政协副秘书长钱敏云、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吴惠芳,市外侨办副主任周怀中、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等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