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委员座谈会 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0-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字号:[ ]


10月18日下午,市政协第一时间召集政协委员进行学习座谈,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座谈会上,19名政协委员谈感受、话心声、提建议,激动和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是一次肩负重大使命、开辟发展新局的时代盛会,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余梅生说,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着眼全局、内容全面、观点全新,思想深邃、阐述深刻、意义深远,是一个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为加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富裕勾勒了新蓝图、指定了新方向、明确了新任务,开启了中国发展新时代。

 

余梅生结合报告中有关政协工作的新论述。他表示:要把握新定位,从坚持党的领导的核心要求和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出发,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履职行动;要聚焦新目标,将履职的注意力放在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党政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社会民生领域的热点问题上;要落实新要求,进一步完善协商议政内容和形式、加强政协民主监督、切实加强委员队伍建设。

 

最后,余梅生用“核心、使命、为民、实干”四个关键词,勉励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发展、真情服务群众,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实践者,温州“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建设国际时尚智城”的有力推动者,忠诚履职、积极作为。

 

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秘书长朱增岳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