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民主促进会
     
 
温州市委会召开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民进温州市委会】 【 】 【2017年01月23日】

1月20日上午,民进温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二楼泰顺厅召开。民进温州市委会主委王丽峰,副主委叶育登、邹跃飞、林俐、徐丹,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主任,开明画院负责人,市直属优秀会员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叶育登副主委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刘建亮、苏立坤、周作瑜三位会员作典型经验交流。

王丽峰主委代表民进温州市第七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市委会2016年的工作,部署了2017年工作计划。一年来,民进温州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会员围绕温州改革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以换届工作为重点、以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年为抓手,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继续开展“少数民族低收入群众增收帮扶行动”、颁发“同心•圆梦”奖教金、组织温州民进艺术团下基层演出等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市委会连续第六年获市政协理论征文优秀组织奖表彰,民进界别组以考核第一名的成绩被评为市政协先进界别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在省委会及市政协排名中均名列前茅。2017年,民进温州市委会将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机关建设为年度工作主题,进一步巩固共同的思想基础,深化政治交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独特优势,为温州转型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邹跃飞副主委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单项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基层组织及优秀会员的决定》,22位会员获得市级优秀会员,11个单位获得市级优秀基层组织,14个单位获得市级单项工作先进。

许若真副部长代表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共识;二要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建设,做到参政议政有位,民主监督有效,政治协商有方,社会服务有力;三要进一步强化党派组织建设,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严格把好组织发展关,加强基层组织管理;四要进一步增强会员队伍素质,发挥整体功能。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