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委员工作委员会
     
 
王益琪副主席督查瓯海前汤河
【作者:潘强华 审稿:黄林华 审核:叶晓丹】 【 】 【2017年01月20日】

2017年1月19日下午,为落实好“河长制”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益琪一行来到瓯海区娄桥街道,视察前汤河的治理工作情况。市、区、街道和村四级河长们分别查看了温州菜篮子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古岸头村、金丽温高速公路古岸头互通等地河道和河岸治理情况,大家认为,由于前期铺设截污纳管工程、拆除河岸违章、实施疏浚、清淤、建设岸边景观带等综合治理工作的落实,河道水质、水面清洁、河岸美化工作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改善。

王益琪指出,河道综合治理并非一蹴而就,要保持昂扬斗志、坚定信心,进一步推进河长制落实,将前汤河综合治理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王益琪副主席在充分肯定前汤河综合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同时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各级政府有关部门和“河长”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要继续保持现有河道水质的基础上,加大河道整治力度,加强日常河道保洁工作,从日常巡查入手,注重保洁监管,要把工作做深、做好、做出“精品”来,特别是周边岸上的环境治理要借助“大拆大整”和旧城改造作为切入点,抓好抓实基础管网配套建设和周边环境治理,真正为老百姓创造一个优质的生活居住环境。

市政协副秘书长吴高宏、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黄林华、市水利局总工程师王林素、瓯海区政协副主席胡林兴等参加了督查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