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民主促进会
     
 
民进温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民进温州市委会】 【 】 【2016年08月30日】

 8月23—24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温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温州铂尔曼酒店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夏克栋主委代表民进温州市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进温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审议通过民进温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王丽峰当选民进温州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叶育登、卢剑平、邹跃飞、林俐、徐丹当选副主委。

 
  

  8月23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温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举行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浙江省委会主委蔡秀军,市领导钱三雄、施艾珠、任玉明、潘孝政、王益琪,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王小同、潘长旺、鲍小瓯、黄兆鸽,无党派代表人士黄作兴等出席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还有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县(市、区)以及在温部分高校统战部、对口联系单位的领导。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温州市委会主委夏克栋主持开幕式。

  

 

  钱三雄在致辞中指出,民进温州市委会要始终把正确的政治方向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生命线,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肩负参政党的责任担当,将自身工作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调研,拓宽资政平台,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协助市委市政府做好化解矛盾、理顺关系、维护稳定、促进团结、推进社会和谐等工作。要继承和发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进一步开创温州民进工作新局面。

 

  蔡秀军在致辞中指出,民进温州市第六届委员会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和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省委会相信,新一届市委会一定能够承担起时代和历史赋予的使命,继承和发扬我会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解放思想、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开拓民进工作的新局面,推进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智出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兆鸽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致贺辞。省内兄弟地区民进市委会发来贺信。

 

  8月24日上午,民进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毅主持了民进温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温州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常委。

 

  8月24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温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举行了闭幕式。民进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毅出席闭幕式,中共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