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致公党
     
 
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金丽琴做客新桥金蟾社区开展科普讲座
【来源:致公党温医大基层委】 【作者:郑晓群】 【 】 【2016年07月22日】

  7月19日上午,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浙江省营养学会副理事长、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金丽琴教授受邀为瓯海区新桥街道金蟾社区开展主题为“骨质疏松预防与调理”的知识讲座。

  金丽琴用通俗易懂地语句为居民逐步讲解了骨质疏松症的预防方法、危险后果以及如何自我判断等方面的知识,并告诉大家减少骨量丢失应该从青少年时代提高骨峰值量,保证膳食中钙的供给,饮食合理搭配;同时,她还从运动、饮食、维生素补给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建议。本次讲座共吸引了70余名社区居民前来听讲,特别是老年人都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多开展些这类公益性科普宣教。

  本次活动属于致公党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联合社区开展“和谐院校 健康社区”结对共建活动,以实现“优势互补、互动互促、共同发展”的目标,通过定期与社区联合开设健康养生课堂,为居民们提供科普相关的医学常识。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