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民主促进会
     
 
鹿城基层委参加城市精细化管理实事督察活动
【来源:民进温州市委会】 【作者:陈晓武】 【 】 【2016年07月18日】

  2016年7月14日上午,中共鹿城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开展了鹿城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实事督察活动。鹿城民进基层委主委蒋樨等全区各民主党派、新联会、知联会、网联会负责人组成督察组,在区委常委、副区长、统战部长杨德听带领下,对市区大南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精品示范街进行了实地考察。

  督察组一行人先后走访了大南路和荷花路,并听取鹿城区大南街道、鹿城区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局负责人的现场解说。随后,督察组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大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香梅、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局局长张海云分别作了工作汇报。据悉,鹿城区在此次城市精细化管理八大行动中,以“对标杭州,美化鹿城”为理念,自行动开展三个月以来,已初见成效。市区主干道交通顺畅,辅道车辆停放有序,人行道违停明显减少。道路综合整治方面,大南路已率先建成全市首条高标准精品示范路。在市政设施提升行动中,道路翻修、人行道维修、背街小巷整治成绩显著。绿化彩化行动的推进提升了城市的整体面貌。张海云局长指出,民生工程建设、城市管理不仅要依靠政府,也要依附百姓,如何加大宣传力度、正确引导百姓提升自身道德素质也是值得思考的问题。

  最后,杨德听部长对此次督察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部门各责任单位的工作成效,同时也希望党外人士能继续关注城市精细化管理进程,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